余烬

各位好,这里余烬

热爱电影和文学

主要搞欧美圈,尤其喜欢欧美影视,偶尔写写原创

【瓶邪】我叫吴小毛,吴邪是我爹

*一个沙雕脑洞引发的惨案
*瓶邪,略带黑花
*ooc预警

今天2015年8月17号。

吴邪跟胖子去长白山接一个叫张起灵的男人。

解当家还在新月饭店订了包厢,大家伙儿一起吃顿饭。据说花了不少精力,毕竟他们仨当年闹得可欢了。

黎簇跟苏万也算在大家伙儿的里面。

黎簇倒是没想明白,一群油腻的【划掉】中老年人聚餐,叫上他跟苏万两个大好青年干嘛。

“你跟吴邪的关系呗。”黑瞎子坐在旁边悠悠道。

“我跟吴邪什么关系?”

那会儿就他、黑瞎子还有苏万在包厢里,解当家大老板的,忙。

然后黑瞎子就捧着个茶杯跟他分析“首先吧,吴邪是你跟苏万师兄对吧。其次,吴邪再怎么着也至少算是你半个爹了。”

“。。。我可真是信了你的邪。”

然后黑瞎子就跟他扯了半天的皮,硬是把吴邪生生说成了他爹。

不过倒也是有些用的,要不然黎簇也不会在他们仨进来的时候脑子一抽,喊了一声“爹!”

当时场面一度十分尴尬。黑瞎子是直接乐得一口茶水给喷出来的。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吴邪快来认认,这你儿子。”

吴邪贼他妈懵逼,“你喊谁是爹呢?”

黎簇自己脑抽喊完也是懵的,然后他一个激灵,“爹!你不是说我有个没见过面的爸爸吗,今天就能见到面的,哪呢?”

吴邪跟小哥之间的那点屁事儿他和苏万早就知道了的。啊——我真是个机灵的小可爱。

吴邪也反应过来,指着小哥说“来来来,你爸在这呢。”

“爸爸好。我叫吴小毛,我爹取的名字。至于为啥跟他姓我就不知道了。后来我爹缺钱就把我卖了,改了姓名,叫黎簇。”

“吴邪,你只比他大19岁。”小哥跟着他们坐下,看着吴邪来了这么一句。

吴邪又懵了,然后才理解。如果黎簇这熊孩子真是他生的,那就是在他19岁的时候。那时候他还在苦逼的读大学,压根就没遇上小哥。

“卧槽。他是我捡的,垃圾桶里边捡的。”

“那他为什么姓吴”
胖子跟黑瞎子一听这话就乐了,“就是呀,天真同志。他为啥姓吴呀?”

“别闹,你有户口本吗你?”

啊——这真是一个令人窒息的问题。

。。。。

闹也闹够了,众人考虑开饭问题。

吴邪到还是有点良心“不急,小花还没来呢。”

“解大老板日理万机可忙了,跟我们这些混吃混喝等死的凡人就是不一样的”胖子边上嚷嚷。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媳妇。”黑瞎子乐了。

“哟,谁媳妇啊?”

刚还在被众人讨论的解大老板这会儿就出现在门边上。

“解当家好。解当家请坐,解当家请喝茶。解当家您累不累,要不要小的给您揉揉腿?”——黑瞎子已经凑上去了。

呵,男人。

然后黑瞎子毫不意外的收到了小花的嫌弃,“滚远点。”

“好的嘞,解当家。”

胖子乐得差点从椅子上跌下去。黎簇跟苏万倒是真的见识到了师父的狗腿样。


一个沙雕产物 真的极其沙雕








评论(10)

热度(4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