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烬

各位好,这里余烬

热爱电影和文学

主要搞欧美圈,尤其喜欢欧美影视,偶尔写写原创

【黑遍全联盟】称呼这件小事

*|喻黄|伞修|周江|双花|昊翔|韩张|
*ooc预警
*还有一个沙雕预警


|喻黄|
喻队和黄少有了一个熊孩子

有一天熊孩子问黄少:“少天爸爸,我喊你一声你敢应吗?”

“敢啊敢啊,有什么不敢的,儿砸我告诉你你爸爸我……”

熊孩子冷静的捂住了他的嘴,然后喊道“儿子——!”

“……”

#大型家暴现场#

#听说楼上又在殴打熊孩子了#


|伞修|
有一天晚上联盟聚餐,苏沐秋喝多了,晚上回到家一直抱着叶哥不放。

真.大型粘人精

“阿修”

“嗯?我在”

“你知道到你爷爷的爷爷的曾孙是你什么吗?”

“爸爸啊”

“诶——我在呢”

“……”

然后那天晚上英勇无畏的伞哥被同样英勇无敌的叶.大魔王.修打了个半死。

——是个勇士


|周江|
“小周,小周,假如我有七把刀,然后你又给了我一把刀,那么我现在有几把刀?”

“咦……?可我是用枪不用刀啊”


“……”

是在下输了。


|双花|
伞哥喝多的那晚张佳乐其实也喝醉了

“大孙你知道你为什么和我这么像吗?”

“??我俩像吗……”

“…我说像就像!”

“好好好,行行行,像就像”大孙心里美滋滋的想着是夫妻相,然后张前辈忽然就来了一句,

“因为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啊,蠢货!”

“……”你看我今天晚上不操的你叫爸爸我就不是你爸爸。


|昊翔|
唐昊跟孙翔是一个小学的,有一次考完试之后他俩一起对答案。

孙翔特有自信的说“我这回数学一定能及格的!”

“吧”

“……诶——儿咂真乖”

“……”

然后脑袋一根筋的孙翔同学好不容易机灵了一回就被唐昊同学揍了一顿。

“我这是为民除害!”


|韩张|
有一次韩队和张队在食堂吃饭,张队的爸爸打电话来,张队接了之后回了句,

“喂,爸”

然后韩队突然接了一句,“儿子你叫我干啥?”

#老韩家的搓衣板可真伟大#


今日的沙雕源泉🌚快乐神仙水




评论(13)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